等花自己开(别转载谢谢喜欢)

垃圾文笔,谢谢喜欢,

【俞白】选课

设定是两人上同一所大学。



        俞风城跟白新羽确定关系没多久就开学了,两人上了同一所大学,但没有分到同一个宿舍。刚确认关系的小情侣怎么能忍受这种‘异地’之苦,俞风城便哄着人和自己搬出去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在学校附近买了一套房子,刚开始白新羽还挺高兴的,小白少爷本来也就不愿意住宿舍和人挤,现在住到外面宽敞不说,俞风城每天好吃好喝的送到嘴边,白新羽觉得这大学,上的舒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时间一长,白新羽就受不了了,俞风城那斯就跟晚上不用睡觉一样,可劲的折腾。偏偏白新羽又没有什么定力,对方一撩拨他就把持不住。住进来半个月,两个人就把这个房子解锁了个遍。白新羽揉着自己的腰,斜了一眼旁边给自己上分的俞风城没好气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你能别跟qin兽一样吗,我好好的男大学生,每天跟被吸了精气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俞风城偏头亲亲他,促狭地笑道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也挺乐意啊,再说被吸了精气的应该是我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新羽踹了俞风城一脚笑骂了一声滚蛋,觉得自己得想个办法。武力是不行了,俞风城一只手就能把自己按倒。


        正纠结着呢,手机里班群的消息弹了出来,原来这学期的选课开始了。白新羽看着选课界面,有了主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俞风城,我这学期的课都是早八,以后我们晚上早点睡。”白新羽对着沙发上的俞风城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闻言,俞风城走过来拿过白新羽的手机看了好一会儿,这才抬头对着白新羽似笑非笑道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新羽隐约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,觉得事情不该发展的如此顺利。当晚,俞风城果然没有折腾他,两人一起老老实实地躺在床上,白新羽虽然有疑惑但保住了腰还是让他高兴地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六点,俞风城便把白新羽拖了下床,


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,俞风城你是不是疯了,这么早干嘛。”白新羽睡得正香,这会看清时间直接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俞风城一边给人挤牙膏,一边面不改色道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上午第一节有课,我们离学校这么近,当然是走过去,加上吃早饭的时间,六点起床正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白新羽不乐意的站在旁边,不接俞风城递过来的牙刷,摆明了不配合。俞风城继续慢悠悠道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再这么墨迹下去,明天我就五点叫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新羽一把抢过这人手中的牙刷,恨恨地洗漱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连着一个星期,俞风城每天晚上都没有折腾白新羽,但早上确准时的叫人起床,终于在第二个星期早上到来的时候,白新羽实在忍不住,抱着俞风城的腰嚎道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了,我真不行了,我真的起不来了,我再也不选早上的课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俞风城揽着白新羽不让他从床上掉下去,愉悦道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选了?今天也不去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白新羽点了点头,俞风城见状,指了指自己,暗示道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帮你请假,不过是不是有点表示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白新羽气结,怪不得这人当初一点意见都没有,原来故意的。见白新羽没有动作,俞风城又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几门课我选的时间都在下午,以后我可以跟你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他这么说,白新羽大眼睛转了转,有点心动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表示?”


        俞风城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挑眉 “你自己动?”





彩蛋,🍊play,镜像一下

评论(3)

热度(44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