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花自己开(别转载谢谢喜欢)

垃圾文笔,谢谢喜欢,

【原顾】水床




        彭放是出了名的耳根子软,逛个街都能被推销一堆东西,这天更是搬了个水床回来。无他,只因为销售说这玩意睡得舒服,哪家富二代不备一个啊,彭放心思自己不有一个那不得是格格不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回到家越想越不对劲,那这玩意儿睡得舒服也得看人啊,自己一个被压的舒服个屁啊,可怜销售员说的确确实实字面意思的舒服,彭放这边把车都开到了看不见尾气。思前想后,彭放觉得得赶在原竞回来把这水床给处理了,他指挥着正要卸货的送货员换了个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原炀正在家里做饭呢,顾青裴有个项目出去谈去了,少不了要喝酒,原炀炖了汤想给人晚上回来喝。正忙着呢,就听到敲门声。原炀出去打开门,彭放就站在门口那不怀好意的笑


        “原炀,兄弟我给你准备了个好东西。”彭放一边拍拍原炀的肩膀,一边让人将水床抬了进来,直接放在了客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搞这什么东西?”原炀皱眉,看着有点烦。


        彭放碰到凑到他耳边道“新款,带震动的,可别说兄弟不想着你啊。”说完就赶紧说自己还有事溜了,生怕原炀反悔让他把这东西带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原炀一脸烦躁的走过去拆开那东西,偌大的水床占了大半个客厅,心里骂了一声彭放个事精,刚要打电话找人拖走,看到旁边写着‘贴合脊椎曲线,有效解除身心疲惫’的标语又改变了主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回来看到就是客厅里多了一张床的场景,他迟疑地停顿了一下,喊了一声“原炀”,等到原炀跑到他面前,才看向水床,挑了挑眉询问原炀这是什么意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原炀过去将标语拿给他看,一脸邀功似的说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放松身体,你快来试试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看着原炀,见对方一副小狗摇尾巴的样子,暗道自己想多了,将信将疑地躺了上去。身下的触感确实很舒服,他忍不住发出一声喟叹,起身摘掉眼睛放松身体重新躺了回去,对着原炀懒懒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从哪买的啊,确实挺舒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彭放送来的。”原炀看着顾青裴因为摘了眼睛看不清,躺在那眯着眼睛和他说话的样子,突然就觉得一阵口干舌燥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发誓他本来只是想让顾青裴放松没有那方面的意思,水床这种东西原炀并不是很喜欢,总感觉软绵绵的不能掌控。但是顾青裴往这一趟,原炀突然就来了兴趣,而且彭放说什么来着,还带有震动,那得试试。


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躺在那正享受呢,等原炀凑近了才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他的企图,这会起身想要下床已经来不及了,被扑过来的原炀压个正着
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多舒服,让我也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自己躺去,让我起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原炀根本不听顾青裴的话,压着人把刚才自己脑子里的想法都实现一遍才放开。一通折腾下来已经到了凌晨,顾青裴摸了摸身下的床,想到原炀之前说的彭放送的,垂下眼轻哼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几天,和原炀回家吃饭,临走的时候,顾青裴状似无意地对原竞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二哥上次送来的水床不错,替我谢谢彭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原竞先是一愣,继而微微笑着答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?”原炀凑过来问道,顾青裴拍了拍他的头,拉着人走了。




彩蛋竞放水床play,镜像一下

评论(3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