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花自己开(别转载谢谢喜欢)

垃圾文笔,谢谢喜欢,

【群秀】带着记忆穿回去走原著剧情(三)

 ooc致歉,写的是邵群和李程秀带着现在的记忆回到以前,但又不得不走原剧情,非原著向,主要想看邵群想贴贴老婆但又贴不到,写的不好,喜欢的话希望大家点点小红心♥️和小蓝手



        身边的大厉和李文逊面面相觑,邵群这行为怎么看怎么奇怪,就这样放人走了?邵群那边倒是没注意这两人的眼神交流,正想着有什么理由能接触李程秀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邵群,你别是脑子坏了吧,我告诉你那小娘炮可是同性恋,你可离他远点吧,那玩意听说传染。”李文逊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大厉一惊一乍道“同性恋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哎,你小点声成不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屁的传染,这玩意是天生的,我说他是没名字吗,你们天天小娘炮小娘炮的喊。”邵群听不下去这两人一唱一和,拧着眉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平时不也这么叫的么?”李文逊疑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反正以后别叫了,听着烦。”邵群说完就朝门口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他这是咋了?”大厉用胳膊推了推身边的李文逊。


       “艹,邵公子的心思我们哪能猜到啊。”李文逊留在原地打量着邵群离开的背影。


       教室里,邵群和他的几个兄弟一前一后的回来,班里的谈论声都小了点,邵群坐到座位上一脸的不高兴,但又不像是为刚才的事生气,活像是丢了媳妇一样气恼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邵群,你到底怎么了啊,有什么事说出来我给你出出主意?”李文逊凑过来在他耳边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邵群偏了偏头,他不太想让这几个人去接近李程秀,虽然在一起后李程秀变了很多,也自信了很多,但他能感受到李程秀内心的抵触,只是这会才初一,自己正是无法无天的时候,贸然甩开他们自己去找李程秀,估计会给李程秀带来麻烦。


       想到记忆里这会发生的事,邵群顿了顿懒洋洋地开口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懒得出国,想上个国内的大学你们觉得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文逊一愣,不懂上学这种事竟然也在邵公子的安排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想上哪不就上哪么,还能有你去不了的学校?”大厉在旁边听到邵群的话,凑过来接到。


      小升也跟着附和“是啊,还有邵公子上不了的学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滚蛋,你就知道顺着大厉说话。” 邵群推了推小升,又道,

      “我家里你们也知道,我留国内肯定得自己考上去,不然够呛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这什么意思,你这成绩怎么考,请个家教?”

大厉疑惑。


       邵群在心里感叹一句上道,继续装模作样道

       “这事没法声张,请家教动静太大,我怕到时候我家里人都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一直没开口的李文逊眼珠子转了转提议道

      “那小娘……不是,李程秀不是年级第一么,他成绩好还胆小,让他来给你补习,肯定没人知道。”


       邵群内心窃喜,表面上一副不耐烦又无可奈何的样子,哼了一声当作是答应了。



彩蛋是无责任剧场, 初中生群秀和上幼儿园的正正,粮票解锁
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